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推薦巨農有機農場蔬菜箱

大概花了一年的時間,很積極的尋找買好食材的管道,曾經直接到友善種植的農場買(土城彈藥庫的「輝要無毒」農場),也曾和農家直接訂購,上個月則剛購買新竹尖石的蔬菜箱,這些菜都很好,很讓人滿意,也各有樂趣。

如果我要去土城,我很樂意到輝哥的菜園,跟著輝哥走在菜畦間挑菜選菜,尖石鄉來的高山蔬菜清脆可口,價格實在,我也願意再多訂幾次,即使蔬菜項目不多,但對飲食簡單的我們來說,已經十分合吃。

不過最常訂的還是巨農蔬菜箱,我喜歡買500元的「小家庭組合餐(B2)」,內含8葉菜、4根莖瓜果、1菇、1蛋,加買「蒔蔬套組(5包/份)」,是當天隨機採收的5包蔬菜,再到「惜福區」,挑選樣貌醜了點、但一樣好吃的蔬果,只要50元,就可以買到一大袋的有機蕃茄或是3條大黃瓜,最後再選購一包有機米和餅乾,剛好抵達1200元的免運門檻。

巨農也是今天下單、隔日冷藏出貨,可以在備註欄要求換掉不喜歡的蔬菜,客服人員會細心寫信詢問你可以接受的替換品喔。



這麼一大箱的東西,有13包葉菜、3顆大頭菜、4條大黃瓜、一袋地瓜、一大紅根甜菜、一袋大蕃茄、一袋紅蘿蔔、薑一盒、青龍辣椒一盒,還有6顆蛋、2公斤的白米、一包蘇打餅乾。
只要妥善保存,我們兩人一狗大約可以吃上三週唷!(有機蔬菜可以比市面上蔬菜存放更久)換算下來,每週400元的菜價,是不是很便宜呢?



惜福區的菜醜了一點,但一樣好吃。


上面是我平常買的走地雞蛋,下面是送來的有機蛋,
好小顆又大小不一,超可愛。


接下來,就是賣力的煮飯時間,
主婦不能偷懶了!天天都要下廚!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看了這篇文章,也開始訂購這家的蔬果。
    頭一兩次感覺還好,最近三次出包頻頻。
    訂購的蔬菜,十包有六七包是凍傷的,跟他們反應,是答應要退錢,但需要一一拍照佐證。
    最近一次訂購的茄子,送來的時候軟爛像是被壓壞了。反應後對方說下次訂購時可扣款,我請他們退現金,對方竟然反應要扣手續費。
    請問板主最近還有訂購這家蔬菜嗎?是否有類似情況?
    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